今天愚人节,也是“洋节”,内容就是相互恶搞和玩笑。当然我们是不过的,天生就是愚民,而愚人节,应该是聪明人的节日。
但愚民好像更喜欢愚人节,类似那个“非正式”,聪明人正式过节,愚民可以非正式地过。
那个“非正式”,肯定很刺激。网上流传的两段视频,说话我们听不懂,字幕也看不懂,但画面上那个兴高采烈啊,音乐那个欢欣鼓舞啊,好像我们从前什么什么取得了伟大胜利!
据说隔壁新闻出了六个还是八个整版!其喜气洋洋,好比给每个人发了一块牛排。那条消息解馋,后面跟着我们这边粉丝的欢乐。
有人说:早该来了,兄弟就该和睦。更有人豪迈:给点大米和资源算啥?想想吧,如果是美国大兵在江对面站岗,现在花的这些钱就是小头了。
哇哦,茅塞顿开,原来这事有这么好啊?原来这样想也是思路啊?本还在纳闷,怎么博客圈和微信圈里都没有动静?没有一点喜气?原来喜气都在隔壁新闻那边。
好像有点不对劲,那些个视频是谁在微信里发的?我们这有水军,隔壁这方面也不弱的,不可以混点水军作业,混淆我们的视听?
复杂啊,愚民受不了。还是想想“非正式”,其中一定有讲究的。规格和场面都这么道地了,还是非正式?未来正式得上城楼?
思考了几天,觉得最大的可能是为了少点尴尬,毕竟是突然转向的,毕竟是弯道超越,别人已经有了约,我们像是加塞的。
而且也就是见个面,弃核说了不会听的,还是“非正式”好。
“正式”要放21响礼炮,还要阅礼兵,升国旗,如果目标事儿没办成,我们的脸面就不好看了。果然是领导英明,愚民要想几天才有点明白。
碰巧就是愚人节,这迟来的明白也得讲究讲究,算是“非正式”明白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