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六安”与“乱”谐音,应付突发事件的方寸也叫一个“乱”。讨薪教师被铐的图片震惊天下,乱政府还在不痛不痒地通告:少数警察执法粗暴。
这就不男人了吧?敢做不敢当。
傻瓜都知道,对付维权老师,如果上面没有命令,警察哪敢执法?尤其是戴手铐,对上访者用戒具,上面没有命令这可能吗?
这个“上面”,估计还不止是公安,是故以“少数警察”为借口来开托,官方的形象就猥琐了。通俗说:就不像是男人!
要权的时候,眼睛都盯着上面;该担当的时候,责任都推给下面。
平时强调D的领导,书记是一把手,出了问题就政府出来挡门面了,政府还推给“少数警察”,一点都没有腔调。
可这件事天下人都盯着,都会动脑子,不是“乱”官能说了就算的。
事情闹成这样,书记应该知道了吧?市长总该知道了吧?好坏都能够判断吧?而且知道的一定比我们多。但如不是男人,知道了也没用。
领导伤心啊,这些个官员,要提拔,头颈都伸得很长;要担当,就都像“缩头乌龟”了。还让人“背锅”。
碰巧最近在号召“学英雄”,六安肯定也要学的,就算“乱世出英雄”,但那些缩头乌龟连男人都算不上,英雄的话题就别提了。
倒是那几个戴手铐的老师有点气概,照片的画面也有点眼熟,假如时光倒流个七十年……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