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接孙女,幼儿园外等的时候,看到博友Y的信息,说我的博客进不去了,与博友彼糖的情况类似,建议我看她新发的博客解决。
还没有回到家,老同学发来信息,说我的博客进不去。又过了一会儿,上海老张老师也来了信息,说我的博客异常。
出门前还好好的啊?午后从健身房回来,正在回想尼克松。从媒体边角料看到,尼克松芳华50周年,各方没啥动静。
官不聊民聊,感念当年老尼破冰,真的十二分不容易。化干戈为玉帛,变敌人为朋友,我们这边几个人说了算,老米可是要一关关过的啊。
知道这两天老徐不能聊,乌东面也是可吃不可以聊,聊尼克松应该没啥问题。结果草稿还没有打好,博客到进不去了。
想起来之前朋友提醒,想看她的博文,但是博客进不去,一时找不到她的文。
哪里找得到啊!博友博名改了,用了新名字,告诉过我的。然鹅人老近事记忆差,远事记得牢,我记住的还是老博名。
还好007张老师提醒,我忽然想了起来。然后邯郸学步,按照她的引导操作。
Y朋友是电脑行家,曾经远程指导我解决博客技术问题,帮我建立了新浪邮箱,并指导我如何使用。
那是一场及时雨,现在普及电子发票,都要用到邮箱,我之前有几个邮箱,因为年久不用都不好使了,新设的新浪邮箱正好接上。
这回又是及时雨,按照她的指导,两三下就把博客修好了。
朋友的文章说,博客出现这问题,是有小人故意使坏。这两天风声是紧,我等电脑门外汉,博客发生问题,很容易想到是有关单位设限。
这样使坏真不道德,因为我等老者不适网,一碰到问题就没方向。
就如今天这事,朋友都明确告诉我了,我依然不知道怎么着手?博客门都进不去,门外如何操作?
其实是没有登录,一登录就可以操作设置了。这么简单的问题,对我就是这样复杂。
所以这样作弄老年人,真的很不应该。而朋友的帮忙,肯定要再三道谢!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