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趟九华山。每遇一些蒺藜疙瘩事,就会想着上山,住上一夜再回来,烦事往往就妥妥的了。
这回上山,当然不是为了博客。但昨夜喝了半瓶茅台,还是想着了被封的博客,想是否会有奇迹?下山之后博客就解封了?
今天风尘仆仆回家,有看无看地试试,孰料甲秀真的回来了。有点小高兴,失而复得,从来就是高兴事。
首先想着的是朋友们。甲秀被关禁闭的这些天里,朋友们关心鼓励,相濡以沫,让人感到了博苑的友情温暖,不是冷冰冰的网络江湖。
当然就想到了一起壮烈的老袁和行道人,刚才看了看,他们的老博,依然还寂寥着。真心希望,他们的博苑能早日还阳。
朋友张三问我:你是怎么做的?前面说了,去了一趟九华山,往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。当然,在出发前提交过简短申诉。
偶尔注意到,在被封的页面上有几个小字,点上去是活的,还能让人说话。于是就想着了老忧的观点,陈述了一些理由:
本博13年,三千多篇文字中,涉及时事的比例甚小,民间老人们的街谈巷议,主要是维护改开大旗,说话也注意尺寸的,请他们看看。
即便有时候唐突了,也不该一棍子打死。六十多岁的人,上网原本不易,就这么轻易棒杀,人情世故也说不过去。
附上了邮箱地址,答复是让我等待通知。今天邮箱里还没有通知,实体已经解封,应该是检查过了。或者是那会的风头已过,可适当宽松些尺度了。
猜想是当时被人举报,新博“每文咸心”中,有人留过恶狠狠的话,像对待当年“老糊涂”的博客一样。
我没搭理,那些人心里阴暗,见不得人家热闹。当然了,正好碰上例检,有人举报就咔嚓了。
再次谢谢朋友们!博友张老师那里本要去拜访的,先在这里报到了!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