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回来了老博,却又有了新的小麻烦。与朋友说好了要写些游记,现在稍稍有点“梗”了。
之前因为风沙而发奋,自己摸索着用手机注册了新博“每文咸心”,上传了一百多张照片,想一篇篇发的。
想继续用新博发,再转载回老博。可从昨天开始,新博发不了稿件,提示“你操作过于频繁,请稍后再试”。
那么,把那些照片重新上传一遍至老博?因为手机已与新博捆绑,需要再折腾回老博来,很不方便。
或者把手机中的图片输入电脑,再上传到老博?心里也是不踏实。因为,上传图片很费时间。
旅行途中有时差,凌晨醒来睡不着,正好上传图片到草稿箱,这时候多数人在睡觉,上网的人少,上传速度奇快。现在再泡在电脑上折腾照片,兴致大概不够。
这回带的WIFI出了故障,试试酒店的,发现网速都很快,除了贝尔格莱德,其它如黑山啊波黑等小国,酒店的网速都很快。
那么,把新博草稿箱中的照片复制了,再粘贴到老博来?准备试试,但得退出、登录的反复折腾,玩兴就大打折扣了。
啰啰嗦嗦这些,主要还是因为,自己的年纪大了,不善操玩电脑。就如年纪大了,“尚能饭否”一样。若是年轻人,键盘鼠标噼噼啪啪,这些事立马可以搞定。
网上冲浪,年龄因素客观,老年人笨手笨脚的,想添乱都不利索,而且还无所图,也就是玩玩。官台何必太认真,要甚于防川?
就说屁股指挥大脑,我等的屁股都实实在在坐在祖国大地上,希望国泰民安,只是不想再被洗·脑,不想再喊万·岁而已。
偶然有些讥讽,譬如那个厉害了,就是我们提醒得对,早听听群众意见,还真不那么容易让川总抓到辫子。
大数据时代,防民之口的套路多多。是不是把年龄也大数据了?老年人玩博可适当放宽?敬老爱老,从网管做起?
周六提出的申诉,周一老博就解封了。周二邮箱里发现回函,说博客账号已经正常,并对所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。
但就这一声“歉意”,反引出了些郁闷,为什么要折腾?老年人上网本弱不禁风,为何还是又是风又是沙的?
更想到了老袁他们,一个天天看央视佐酒的老党员,一个至今以文字为国效力的退休干部,觉悟不输给谁的啊?为啥要与人家过不去?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