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买“华为手机”

公司年会,饭桌上聊起华为,两个回家参会的同事,建议我试试“华为”手机。强调:不是为了爱国。

纯技术比较。这个感点兴趣。这可是中国产品难得的骄傲,通常国货都强调“爱国”,因为论技术和品质,要差人家很多。

华为手机的骄傲,已经不是第一次听闻了。

前几年干院同学联欢,一等奖是新款华为手机。在主持人的口气中,那就是一个大宝贝。我们那些同学,当时都是用苹果的。

去年更有红帖,说穷人用苹果,富人用华为,颠覆人三观。

终于,一直带着我买苹果的小同事,今年不买新款苹果了。改买了华为,曲面的那种,很漂亮。尤其在拍照功能方面,华为有苹果没有的“超级广角”。

去年晚秋去巴尔干玩,一路上看到很多驴友在用华为拍照,镜头的宽广度,就比我的苹果强。

我的苹果是新买的,参加了一个活动,付了点小钱,他们每年给我优惠换苹果手机。所以自6以来,苹果的新机我都不落的。

也就因为这,我才会感受到,苹果的新款,新意确实不足。
曾几何时,苹果横空出世,挤进手机家族,还当上了龙头老大。

华为也是后发做手机的,现在排行全球老二是没问题了,看趋势,随时都有可能当第一的。

前天中午,公司的奖金会议结束。每年一次,我会同几个核心,给大伙儿定个数字。

会后犒劳下自己,再买一部华为手机。手头的苹果,刚买了不久,是双卡双待的,但事实上,副号很少使用。还是退出一个号码来,用来体验下华为。

年轻人提醒得好,不是为了爱国。华为手机赶超苹果,只是时间问题了。我不想到那时候,没有用过华为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