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时节混沌沌,写了篇游记《他们叫我们“秦”》,还费劲加了些图片,谁知一点“发送”就消失了,没有任何提示。
文章不存在,博文中不存在,草稿箱里也不存在。
有点心疼,这可是做过点功课的,累计花的时间不少,以我过去的咨询收费来说,值不少钱呢。
好在一旁的草稿还在,复制黏贴一下,不加图片发了。
这回弹出来一个方框,说文字中“有民敢词,需要审查,请耐心等候。如果通不过,将发到回收站,请修改后再发。”
这就比较好了,以之前经验,文章应该可以通过。就是些旅游见闻,还是民族自信方面的,哪有什么民敢词啊?
当然,我没用一个别字。觉得没涉及当今,不涉及时政,引用的资料网上都有,哪可能引发“风疹块”?所以就都直白的。
最近只写游历,不议那些神经兮兮的事,以为风花雪月宽松,想不到也有一本正经的严肃。
那篇文字就是因为有趣,西亚人称呼我们的,居然不是“china”,而是“秦”,实在是件新鲜事。
然后就做了几天功课,旁及到很多趣闻,整理记录了下来。
这样的文字会挑动什么神经?所以不想再硬做功课发文,就慢慢地等着审查…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