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瑞金和中山就宣布结束“闭环”,门急诊暂停48小时不到就恢复了。
正式的消息公布:那三个确诊的上海小女子,在苏州游玩并参加了一个古建筑会,回来后“密接”了小两百人,而“密接者”自己或陪人去过20多家医院看病。
就这么简单?
官方说:就这样简单!
这些个医院闭环是“筛查”,来过“密接”就暂停48小时,全员两轮核酸“阴”就恢复正常,之前六院等已经有过。
有点明白,防疫工作,医院必须“严于律己”。
除了医生护士要逆势前行,医院还要严防“院感”。这些都不能像当G仆那样嘴上说说,必须抓铁有痕。
所以“时空伴随”对于医院,一点马虎不得,一来就是20家医院。大医院一家“闭环”就是万余人吃喝,20多家大小相间至少有十多万人要管。
昨夜的迷惘,最好的结果,就是医院“严于律己”了,而且48小时核酸全阴。
坏的就是传说,依然有人相信,是药厂人的“密接”到了医院。即使真如此,医院这样“严于律己”,一样金刚不坏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