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凯迪社区“老浪的老甲”开通记

昨天开通了凯迪,请年轻同事帮的忙,取名“老浪的老甲”。

浪里嘻玩了十四年,浪已老了,我也老了,真的都老了。所以,想找个“养老院”,类似过去的“小三线”,以备不时之需。

之前已经进去过,流程与老浪不一样,称呼一定就永久,不可以修改的,我忘记给账号起名字,就只有一串数字,不可以再更改了。

不想一串数字混江湖,所以就请人帮忙,用另一个手机号再注册一个账号,先想好了“老浪的老甲”,省得再遗漏。

交了100元钱会费,当一年会员,据说可以没有广告烦扰,还能下载手机客户端。会费每月10元,一年付可以立减20元,就选择减了。

看同事为我操作,很简单,但我不会就是不会。就像很多男人干家务,笨手笨脚的就是不会。

然后兴冲冲地试车发帖子,把这两天的博客文字复制黏贴过去。

想过多挪点的,觉得题材不合适,或者时效有点过,就只挪了《墙头草》和《草语》两篇。

中午时分发的帖,晚上在外吃完饭回家,打开凯迪准备找老博友,发现两个帖子都不见了。

管理员留了一番话,说网站发这种内容不合适,已经将之“移除”了。再去“回收站”里看看,也是空空荡荡,什么都没有。

哦,那里不是“小三线”,甚至比老浪更严。

好像立场也偏一些,我在下载手机客户端时发现,凯迪不支持“苹果”,用“华为”可以。其实,这又何必呢?

兴趣一下子就寡淡了,但已经付了会员费,还是要去走走的,多接触一段时间,多了解一些尺寸,也许会适应。

感了慨了,在浪里或者去凯迪,我们主要是为了玩,自游地玩,没有太多诉求。可就是自游最难,哪里都难自游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