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自己锅家事,坑真的太多。之前说起中立,本还有续篇的,结果没活一会儿就被收了,码字的兴趣就打消了。
马屁真没法拍,因为形势一片大号。从新闻报道的情况看,形势好得不能再好了,群众都行动起来,自觉维护旗帜,还有群众来压制曝徒。
所以,我们不用聊那些没用的,还是看看风景,聊聊游历比较平坦。
上个月在韩国首尔,见识过一处地方,图书馆不像图书馆,书店也不像书店。导游告诉我的,知道我们住在江南,她说酒店隔壁有个网红地。
我遂要求她带我去看看。这个“隔壁”够远,来回足足走了四十五分钟。
一个类似建筑大堂的地方,四周都是书,乘自动扶梯上去还是书。
有很多人在那里看书。可惜都是韩文的,否则我也想在那看一会儿书了。
始终没有搞明白,那个是图书馆?还是书店?
导游说:是图书馆。
有这样在完全开放的空间,没有管理员的图书馆?反正,我这算去过了。






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