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“飙”字,些许豪车。最近一些貌似风马牛的个案,仔细分离后,发现其核心成分都差不多,都是“飙”,且基于豪车。
重庆的保时捷女,在大街上“发飙”,那“飙”字就与那辆保时捷有关,如果是普通车,她兴许就不会发那么大火了。
“飙”字从“犬”,都说狗仗人势,其实人更仗人势,如权势和钱势。
那辆保时捷,在某些人的眼中,就是权或钱的外化,彼女子因此而发飙,和狗仗人势有啥区别?
可惜她男人的“势”能储备不够,这一闹腾就“反作用”了,反被挖出来一个“坑”。
无独有偶,京都的劳斯莱斯女,在医院的急救通道上“发飙”。
明眼人都看得出,那也是因豪车而“飙”。如不是劳斯莱斯,哪来的雷霆万钧气势?
殊不料,那台劳斯莱斯的“势”有瑕疵,底气不够,盖不住“坑”,她这一发飙,就把自己飙进坑里去了。
差不多同时,有青年人在海外“飙车”,几辆法拉利和保时捷,呼啸着从大街上驰过,车上都挂着大红国旗,他们说是在为国助威。
此景若是在国内,基本就是高级黑了,老百姓会横眉冷对,就这些纨绔子,能够帮国家的忙?
外国群众会怎么想?估计也差不多。因为飙车党,在任何国家都不受欢迎。更何况,这些买豪车的钱,大都来路不明,所以又是一个“坑”。
有点好奇,那些人怎么想的,飙豪车拉风是爱国行为?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