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心潮微泛,写了一篇“三哥哥”,但一发就是“稍后”,然后杳无音讯。
应该是人工检查没过关,关键词“三哥哥”,“硬核”,米中院,米果梦,机器人知道个啥啊?但是人工一定看得明白,看明白了就咔嚓了。
米“硬核”那事,有关方面肯定暗中高兴,但是不能表露,这可以理解。
但是又肯定担心,只怕我们这人民产生联想,又传播开了。
所以主管者想静一静,这也可以理解。
私下可以尽管说,台面上不要端上来,当下的盐政逻辑,类似从前农耕价值观:吃萝卜用袖管擦去泥,就可以入嘴了,眼不见为净。
所以,从前人生蛔虫的很多。因为眼不见,不等于不存在。
而越是眼不见,得传染病的风险越是大。
古往今来,但凡传染病有大传播,就是因为眼不见,无法采取有效阻断措施。
按说我们也可以“眼不见为净”的,如果不上网,不玩博,不发帖,也就“借方区的天是明朗的天”了。
但是为什么要不不不呢?上网说话和玩,这是居民的权利,不是违规偷吃,更不是领导的恩赐。
所以没法“眼不见”,抬眼就见太多的脏东西,越开化就看到更多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