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大概因为今天

今天有意思,博上不能回复朋友了,所有的回复都提示成功,就是看不见,数量表示都是“O”。

然后又试了试,评论也不行,包括评论自己,都提示“成功”,但是数标依然为零,发出的文字也看不见。

这是新现象,应该是新事物,玩让你们玩,就是空心炮。你写过了就是,人家看不看得见,是另外一回事。

不能回复的问题,已经有好几天了,和伊朗的导弹门的时间差不多。但是管制的紧张,应该不是为了伊。

心里都明白的,多数是为了对面。

这些天对面的大市很热闹,尤其是今天,指数要开盘的。但是大家都知道,且都识相,眼睛都不看对面,嘴巴都不提那事。

但是外面的口子特别一紧,反而让我等都想起来了,是不是就是因为今天?大概真的有点紧张?所以能关闭的都关闭了?

或者是没啥口径,就是具体单位不想多事,防嘴巴防不胜防,不如减少点讨论?
不猜了,反正怪事发生在这两天,大概就是为了今天。
明天也不会好,因为明天会议论对面的指数。

转发此文

分享到微博
微信扫码分享
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