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试一下,那两个词敏感不?类似做青霉素皮试,如果是(+),不发文字就是。
疑心就因为“新发地”,当初捂汗连碰都不能碰,我们至今不敢道正名的。现在的“新发地”,会不会同等待遇?
事实上,当初捂汗的不让碰很失策,官方在网上风啊删的,反倒没事像有事,让外人多生疑窦。
外面后来的一出出“甩锅”戏,说起来都是闹剧,但相关部门也是不是要检讨下?过度封锁盐路,是不是也惹祸?反让不怀好意者钻空子?
对于我等百姓来说,关心锅家大事,却屡屡遭受不快,算不算“亲者痛”?
别说码字没成本,时间就是生命,知识产权尊重,这些话都还对是吧?
还好,现在新发地(-)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