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同学张医生
从西安飞回,去上海交大看设计,后世博发展项目的Vi和商业形象设计,仅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是很挑战的,我觉得不够力,向上海交大求援。交大媒设学院的领导很重视,抽调学院的精兵强将援助甲秀,视同一项政治任务。这次我要去看初步设计方案,要定方向,以利深化设计。月底就得交稿的,时间有些紧。 赶到闵行校区,时间还早,想着了在交大当校医的同学老张,不知他还在那里工作不?打了个电话过去,他还在老地方,不巧当时正在徐汇校区办事。老同学接我的电话很兴奋,听说我在闵行校区,他着急地说:“你怎么不先打个电话来?”然后问我去交大办什么事?听说我在媒设学院,老同学说“书记我熟。”我听得是一脸的灿烂。到底是老同学,乡音不改的,任我有什么事,一定会鼎力相助。我说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