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文新栖,山水人间,慢慢读来。

今日日期

星期

上海 · 天气加载中

  • “生理期”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“生理期”
  • 水电工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水电工
  • 盘账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盘账
  • 新冠鸡冻人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新冠鸡冻人
  • 重阳念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重阳念
  • 只说胜利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只说胜利
  • 流量被偷记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流量被偷记
  • 一觉醒来成“90”后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一觉醒来成“90”后
  • 台风“灿都”将来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台风“灿都”将来
  • 刁德一也要“稍后”?

    停更了几天,没有出去玩啥的。博客显然有生理期,每逢重要节日,有重要会议,博上就腻腻歪歪的,感觉不清爽。 发《余味》那篇时就是,进入个人中心,页面就歪歪斜斜,自己家的不能玩,朋友家也去不了。那天折腾了好久,最后用手机辅助发出。 其它网站都好好的,浪妈家也清清爽爽,连博客主页都正常,但一进个人页面就崩溃。前两天会开好了,个人页面就恢复正常了。 所以,就想着了生理期。 页面恢复正常那天,我有感而发聊了“金过程”。弹窗告知有闽赣词,把“金过程”去了,弹窗又告知“您短时间发文过频…”发文功能又“梗”了。 这就有点冤了,我还一篇都没发呢。 明白没地方讲理,现在还懂得,未必都要讲道理,当公家觉得不方便时,个人唯有放下自己。 人要适应环境,玩博至今,光低眉小心已经不够,遇到类似生理期,就要放下几天。 不放就是自己倒霉,心里会觉得堵。

    阅读全文:刁德一也要“稍后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