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卢湾:甲秀将入流
最后一次卢湾工商联执委会和常委会的议程很简单,议题却开眼界,最后一个议题是决定召开“黄浦区工商联第一届代表会议”。两个区的历史各自封存,都不带来带去,一起归零,从新开局。昨天参加会议,晓得这样一个议题时,感觉有点别样,由“卢湾区”的会议通过召开“黄浦区”的首次会议。而且,黄浦区所有的代表会议都将是第一届的了,包括党代会,人代会和政协。在卢湾人走出卢湾的同时,黄浦人也在走出“黄浦”,一起进入一个新天地,领导煞费苦心。 昨夜卢湾工商联最后的晚餐,大家开开心心,商界和政府机构不同,没有位子问题的担忧。而扩大了的空间或更有利于企业的拓展,虽然民营企业自主经营,但是不少企业还是属地发展的,与当地的环境有依存关系,我们的那几家公司都是。新思南广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