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35周年复兴公园游园会筹备记
1984年9月,区里为庆祝国庆35周年,成立了“国庆办”。由区委宣传部牵头,方方面面的部门代表组成,总体安排协调全区的各项国庆庆祝活动。其中也有团区委的任务,因为我刚担任团区委副书记不久,对内的工作尚不熟悉,卷入也不深,团区委就把对外参与“国庆办”的任务给了我。 第一次参加“国庆办”会议,芸芸诸人中我仅认识宣传部的一位主管科长,他是我中学时的团委书记老师,但我们之前也不熟,仅面善而已。会议由宣传部的副部长胡献光主持,那科长分配任务,具体打算是国庆期间在复兴公园搞一次游园会,文化局负责安排演出节目,公安局负责维持秩序,园林所负责地方配合,团区委则负责整个游园会的环境布置。 我初进机关,第一次代表团区委参加区属部门间的协调会,对机关的情…
